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焦点战火药味浓 “红魔”少打一人擒“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枪手”阿森纳这一次输得更为难堪。北京时间昨晨,英超联赛第25轮展开焦点战役,“红魔”曼联队在海布里客场4比2力克老冤家阿森纳队。上半场阿森纳队凭借维埃拉和博格坎普的进球取得领先,曼联只是由吉格斯扳回一球。但下半场曼联发威,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即使希尔维斯特在第70分钟被红牌罚下,但阿森纳并未在最后20分钟利用人数优势扳回劣势,反而被奥谢在最后时刻进球把比分扩大为4比2。

  这是“红魔”本赛季第3次战胜“枪手”,也是7年来首次在一个赛季主客场均战胜阿森纳队,并且在近3个赛季中3胜3平对阿森纳队保持不败。阿森纳队联赛中主场32场不败的纪录被终结。曼联队近14场取得11胜3平的优异战绩,积分榜上也超越阿森纳队2分排名次席,但同少赛一场的领头羊切尔西队仍有8分差距。

  阿森纳队此役希望借机复仇,去年10月在老特拉福德的兵败使得他们被迫终结49场联赛的不败纪录。阿森纳队在第8分钟取得完美开局,亨利开出左侧角球,维埃拉门前力压海因策头球攻门先拔头筹。曼联队在第18分钟将比分扳平,斯科尔斯前场左路断球后斜传禁区右侧,鲁尼第一时间凌空回传,吉格斯禁区弧内左脚抽射,皮球打中阿什利·科尔右腿折射偏转入网。阿森纳队在第36分钟再度取得领先,维埃拉中场长传禁区前,亨利停球后转身直传禁区右肋,博格坎普及时赶到右脚低射,皮球从封堵近角的卡洛尔裆下滚入网中。

  场上火药味甚浓,C·罗纳尔多险些在伤停补时同亨利发生冲突。裁判波尔是上半场最忙碌的人。曼联在第54分钟将比分再度扳平,C·罗纳尔多小角度斜射远角破门。曼联队在第58分钟反超比分,C·罗纳尔多远点轻松捅射空门梅开二度。曼联在第88分钟锁定胜局,奥谢反越位成功并在禁区左肋吊射破门。

  陆兴华 张晓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