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勇岱陶慧敏一起“陪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邢虹) 一部真实反映陪读现象、深入探讨陪读实质的电视剧《陪读》即将搬上荧屏。

  据该剧投资方之一武汉新石文化公司总经理苏辰介绍,目前在全国众多城市出现“陪读热”,甚至出现了“陪读屋”、“陪读村”、“陪读巷”等陪读群落,其中不乏鲜为人知而感人肺腑的陪读故事。电视剧《陪读》正是围绕这一热点现象,在国内率先以连续电视剧 的形式,并以人文关怀的独特视觉,运用时尚的画面真实再现那些陪读家庭不同的辛酸与幸福、甘甜与苦辣。剧中的人物命运及生活背景,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很多观众自身的生活状态的真实写照,可谓是道出了“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共同心声。

  《陪读》一剧角色众多,光是孩子群体的角色就有四五十个,还有为数不少的父母角色。多次获得飞天奖的丁勇岱曾与陈道明合作过《冬至》,其精湛演技被陈道明赞誉为与自己“旗鼓相当”,他将在剧中出演好爸爸韦家宏,丁勇岱对韦家宏一角十分钟爱,认为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愿意减酬出演;扮演韦家宏昔日情人的是著名演员陶慧敏,她以“林黛玉”和“小白菜”等楚楚可怜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她扮演的阿琼是一位含辛茹苦抚养儿子长大的单亲妈妈,更是一个善良隐忍的女人。据悉,《陪读》将于春节期间开拍,年内与全国观众见面。

  (编辑 草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