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停止“烧钱”运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44 沈阳晚报
蓝军停止“烧钱”运动(图)
  英超领头羊切尔西俱乐部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节衣缩食,以调整他们的财政状况。

  由于切尔西去年的税前亏损高达8800万英镑,创下了英国俱乐部亏损额新纪录。由于俄罗斯石油大亨阿布拉莫维奇在俱乐部主席位置上的五年任职,为俱乐部财政制造了宽松的周旋余地,8800万英镑的亏损并不是大事。但即便如此,俱乐部仍决定实行削减开支的措施。

  执行官凯尼恩在接受BBC电视台采访时说:“显然,不买那么多球员就会产生很显著的效果。”2003年-2004年赛季,切尔西在买入球员上花费了1亿7500万英镑,而上赛季是8800万,凯尼恩称,这个数字在本赛季还会进一步削减。

  凯尼恩表示,削减开支是为了切尔西的长远发展和长期稳定,而这正是目前的俱乐部管理者所虔心期许的。他说:“当我和阿布拉莫维奇先生都离开切尔西的时候,俱乐部还要继续运行,因此我们的工作不仅仅是在这一两年里照看好切尔西,而是保证它在未来的数年内都保持良性运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