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亮大闹教学赛 足协对其罚款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8 天津日报

  杨欣

  本报讯最近一段事件,徐亮在教学赛中与朝鲜队员发生冲突一事,成为媒体爆炒的焦点。当时,中国足协冬训办的官员就在现场,事后朝鲜代表团也向中国足协表示了不满。足协有关方面承诺,一定会严肃处理此事。2月1日,也就是徐亮在新的工作合同上签字的同时,他也接到了中国足协的罚单,他被处以罚款一万元人民币,足协同时表态,如果再有类似 事件发生一定会严惩不贷。

  事实上,徐亮已经接受了球队内部的严肃批评,并且做了书面的检讨。自从那一风波过后,徐亮在训练中明显沉默了许多。(杨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