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场上气粗 场下埋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8 每日新报

  停赛三场罚款一万足协向徐亮开出罚单辛育

  新报讯徐亮在辽足同朝鲜国家队的热身赛上动粗一事让朝鲜代表团十分不满,同时也引起了中国足协的高度重视。足协联赛部副主任、纪律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当时就明确表示:热身赛违纪要和联赛违纪同样看待。日前,徐亮接到了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停止徐亮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比赛三场,并且罚款一万元。

  辽足和朝鲜队比赛吸引了在海南采访的全国各地记者前去观看,而且中国足协冬训办的官员也在现场。虽然事情发生后徐亮立即被队友和教练拉开,没有引起严重的后果,但事后朝鲜代表团向中国足协表示了不满。随后足协电话询问了此事的详细过程,并且要求辽足方面做出书面报告来说明情况,徐亮本人也要做出深刻检讨。

  2月1日,徐亮接到了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他被足协处以停止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比赛三场,并且罚款一万元。另外足协在通知中明确表态,如果以后再有类似事件发生,足协一定严惩不贷。这样徐亮就将要缺席联赛的前三轮比赛,分别是辽足同天津、大连和沈阳队的比赛。这并不是徐亮第一次被处罚,早在2002年的时候,徐亮就曾因为“泡吧”而被辽足内部处罚,在联赛开始的前几轮比赛中被禁止出场。

  在接到罚单后,徐亮直呼后悔,并且表示自己一定会吸取这次教训,在场上要努力发挥好自己的水平,同时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争取以后好好发挥,把停赛的损失补回来。

  随后,正在海南与队员签约的辽足常务副总黄祖刚再次找到徐亮谈话:“你以后必须注意自己的行为,踢球的作风可以硬朗一点,但绝对不能为所欲为,这一次只是一个教训,如果有下次,足协对你的处罚可能会更加严格!”据悉,徐亮已经将罚款上交到俱乐部,他并不打算对此事进行申诉。

  辛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