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加夫再碰德国海鸣很高兴:不为报仇只求多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8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赵勇】昨天,葡萄牙足协公布了阿尔加夫杯分组情况。中国队将在3月13日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再次碰撞宿敌德国队,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得知这个消息后表示“很高兴”。

  根据分组情况,中国队(上届第 6名)、挪威队(上届第 2名)、瑞典队(上届第 5名)和德国队(上届没有参赛)同分在A组。B组中有卫冕冠军美国队、法国队(上届第3名 )、丹麦队(上届第7名)、葡萄牙队四支球队。此次比赛的小组赛与泉州四国赛的安排极为相近。在两天一场比赛的日程中,中国队首打挪威和瑞典,中德之战再次被安排到最后一轮。

  得知分组情况之后,王海鸣很高兴,他说“我高兴不是因为有了报仇的机会,而是能和德国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再次交手,对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至于报仇什么的我根本没想过,世界杯和奥运会上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接下来的对手越强我们就越高兴。”阿尔加夫杯的赛制较为特殊中国队只有获得小组第一才有机会和B组的第一名争夺冠军;而取得小组第二就只能争夺第三名;如果是小组第四名,就要沦落为争夺第七名。因此这次的中德交锋将更为激烈。

  本年度的阿尔加夫杯几乎可以称为小世界杯,除了上届赛事前八名中的美国、挪威、法国、瑞典、中国、丹麦、葡萄牙七支球队外,没参加上届比赛的德国队也报名参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