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能不敌江苏十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6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上午,青岛中能队与江苏十运队热身,结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青岛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仍以1:2告负。

  前天,青岛队主力阵容击败河南建业,为本队拿下了首场胜利,为了充分利用比赛锻炼队员,昨天对江苏十运队的比赛,主帅殷铁生交由年轻队员来完成。具体阵容为:守门员王卓,后卫孙江山、叶荣顺、许景杰,双后腰姜峰、史汉军,两边前卫许超、刘志勇,前腰 宋博和耿志强,前锋隋勇。上半场第16分钟,隋勇接刘志勇右路传球后,头球破门。距上半场结束还有4分钟时,江苏队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建功,将比分扳成1:1平。易边再战,下半场第32分钟,江苏队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以2:1确定胜局。赛后,主帅殷铁生在点评本场失利时坦言:“热身赛的主要目的是给更多队员以锻炼机会,可惜从今天的场面来看,他们有点心不在焉,尤其是防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