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拉波娃晋级日本公开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6 齐鲁晚报

  新华社东京2月2日体育专电在总奖金为130万美元的日本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里,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和库兹涅佐娃均闯关成功,晋级赛事八强。

  莎拉波娃首轮的敌手是委内瑞拉选手文托·卡博奇,结果俄罗斯人以7:6(7:3)、6:0淘汰对手,为自己的日本之行开了个好头。

  由澳网的室外场转入东京的室内场,莎拉波娃在比赛之初似乎并不适应。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卡博奇,莎拉波娃居然在首盘被破发两次,甚至还被逼入了抢七。好在这位去年的温网冠军在抢七局中以7:3获胜,最终以7:6拿下首盘。随后,“恼羞成怒”的莎娃在第二盘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只花了20分钟便以6:0胜出。

  莎娃的同胞、去年美网女单冠军库兹涅佐娃则显得更为适应,她以6:3、6:1干净利落地将瑞士选手米卡埃良斩于马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