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吴庆龙寄望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6 齐鲁晚报

  吴庆龙迫不及待地派上了新外援,而科林斯也急于在新东家面前表现自己,尽管他的表现还没有简历上那么出色,吴庆龙还是给予他很高的期望,希望他能够尽快填补本森的空白,为季后赛打下基础。

  科林斯开场的表现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但也许是身体还没有恢复,也许是与球队缺乏磨合,也许是还不太适应CBA的比赛,科林斯到后来就有些力不从心。不过,由于云南队人 手不够,科林斯还是打了42分钟,得到23分,抢到16个篮板球,是两队唯一获得两双的球员,这样的开局对他来说也算是合格了。

  吴庆龙对于科林斯的亮相持一种低调态度:“看得出来,新外援对球队战术还不太熟悉,所以与球队的配合还不默契,失误也较多。另外,科林斯的体能有点问题,后几节下降得比较严重。也许是本森对这支球队的影响太深了,我们的队员对外援的依赖性比较大,所以球打得有些生涩。”

  巧合的是,当山东队主帅巩晓彬被问及对科林斯的印象时也提到了这个问题:“云南队对外援的依赖比较严重,这个新外援技术和个人能力相对来讲还不错,但还不太适应中国的比赛。”

  不过,吴庆龙的眼光看得更远。因为云南队进入季后赛几乎已成定局,云南队季后赛能走多远,外援是很重要的因素,所以,如何在短时间内加快外援与球队的磨合,才是他工作的重点。

  本报记者刘瑞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