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不敌韩国大学队 队员将失利原因归咎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在昨天下午的热身赛中,连续作战的舜天队已经陷入疲劳期,以0:1不敌正在海埂集训的韩国一支大学生队。

  “体测之后就几乎天天打比赛,实在是累得不行了。今天的韩国大学生队不如昨天的浦项制铁队,如果我们不是疲劳的话,应该能赢的。”赛后队员如此总结了比赛。舜天队所丢的一球是后卫和门将韩崑配合出现问题,让对手抓住机会。

  队员已经很疲劳了,舜天队为什么还要连续安排教学赛?俱乐部副总郑明解释说:“一方面教练组需要尽快考察队员,确定主力人选;另一方面是因为年关将近,很多球队即将离开海埂,如果再走的话,想打比赛都没得打。”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