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吸引两亿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在排球项目上,阿迪达斯只赞助过古巴女排。昨天,该品牌与中国排协达成协议,阿迪达斯在今后的5年中,将对中国排球队,投入近两亿人民币的资金和实物赞助,规模一举超过了对古巴女排的赞助。

  中国女排吸引“阿迪”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迪达斯中国总裁桑德琳宣布了上述合作协议。他说,阿迪达斯赞助中国排球队,既是看到了中国体育市场的快速增长,更是看到了中国女排的上佳运动成绩。

  传统上阿迪达斯比较注重足球和篮球的投入。在此之前,阿迪达斯只赞助过古巴女排。而这次对中国排球队的赞助规模,是阿迪达斯有史以来对排球项目最大规模的一笔。

  “阿迪”寻找女排小贝

  长期以来,中国女排的运动成绩是中国大型球类项目中最好的,形象也是非常好的。阿迪达斯中国市场总监毕宝元说,阿迪达斯期待着有朝一日可以在中国的排球运动员中,找到品牌代言人,就像英格兰足球队的队长贝克汉姆那样。

  女排“商机”一抢而光

  中国女排“身价”一直不高,长期是“凤凰卖了个鸡价”。不过,随着中国女排在2003年世界锦标赛上重新夺得世界冠军,2004年又重新夺回奥运会冠军,中国排球的身价水涨船高,直线上升。到去年年底,2008年以前中国排球队可供“出售”的所有项目均已“售罄”。新的赞助商腰里揣着钱,再想发掘出新的赞助项目,已经非常困难。

  中国排球“鸟枪换炮”

  阿迪达斯的创纪录投入,让国家排球队今非昔比,鸟枪换炮。

  中国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昨天说,5年“近两亿元的资金和装备支持”,这样一个赞助数额是以往的“数十倍”。

  徐利还描述说,过去嘛,国家队队员一年的鞋子可能是三五双,以后则会有十双、八双。此外,阿迪达斯提供的品种也会增加。(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