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复出首战告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00 潇湘晨报
辛吉斯复出首战告负(图)
辛吉斯仰头叹息

  新华社曼谷电前世界网球头号女球手辛吉斯在与赛场分别了两年后重返职业网坛。1日在泰国帕塔亚举行的泰国女子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她以6∶1、2∶6和2∶6负于德国选手魏因格特纳。

  目前在女子网球协会(WTA)世界排名榜上已找不到辛吉斯的名字,因此主办者把本次比赛的一张外卡发放给她。这次比赛也是她在泰国从事慈善事业的一个组成部分。本次比赛总奖金17万美元,辛吉斯选择这一较低档次的比赛,目的是从比赛中找回以往必胜的信心,结果未能如愿。不过,辛吉斯赛后谈及自己的复出计划时说:“我还没有继续参赛的计划,也许我还会打一些表演赛。这就是我眼下的计划。我没有打更多职业赛的计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