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退出冠军争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7:59 潇湘晨报
阿森纳退出冠军争夺(图)
亨利(左)与博格坎普在比赛失利后十分沮丧 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电当地时间2月1日,曼联队在英超联赛第25轮一场最具火药味的比赛中,客场戏剧性地以4∶2击败卫冕冠军阿森纳队,彻底断送了阿森纳队卫冕的希望。

  上半场仅8分钟维埃拉就头球破门,曼联随后由吉格斯扳平比分。第36分钟,阿森纳的荷兰老将博格坎普的冷静射门让主队再次将比分超出。曼联后卫西尔韦斯特因用头撞人在第68分钟被罚下,但克·罗纳尔多四分钟内连中两元,替补欧希在终场前一分钟再下一城,曼联队以4∶2痛快淋漓地击败对手。这也是阿森纳自2003年5月以来首次在主场输球。

  此战过后,阿森纳队积51分退居第三,曼联队积53分跃居第二。切尔西队比两队少赛一场,目前积61分,该队将在晚些时候迎战布莱克本队。阿森纳队主帅温格承认本队已经退出争冠行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