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春节前赴德探望08之星 克劳琛将挂帅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7:33 东方早报

  U20国青队主帅空缺,6月份荷兰世青赛则迫在眉睫,为了尽快解决问题,阎世铎将在春节前和朱和元、冯剑明赴德探望08之星队,并与德籍主帅克劳琛商讨率队征战荷兰的问题。

  卡塔尔邀请赛,国青队三战三负,殷铁生交回了帅印,回到青岛中能执教,他的这一举动让足协处于非常被动的地步,尤其是青少部,作为统领国字号青年队的主任冯剑明也遭到了内部批评。

  在没有合适人选的情况下,足协将希望寄托在正带领08之星在德国集训的克劳琛身上。在去年洽谈合作的时候,克劳琛就表达了带队征战今年世青赛的愿望,但足协还是认为让殷铁生带队参加比较合适。如今,殷铁生拂袖而去,也让克劳琛带队一事变成了顺理成章。

  下周,阎世铎将率领朱和元、冯剑明这两名国字号球队分管领导前往德国看望小队员们,并在那里与大家共度春节。如果一切顺利,克劳琛也有望在3月回到中国,考察全运会男足比赛并挑选队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