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加里为了自己孩子选择退役 好友齐达内深表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7:3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现年32岁的法国足球名宿克里斯托夫·杜加里1日宣布退役,成为法国第八个完全退出足坛的1998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

  杜加里还在接受法国《体育队报》采访时宣布了退役的消息。他说,由于孩子在法国波尔多地区上学,他不想在法国以外的国家踢球。杜加里同时表示,这个决定与他的膝伤无关,自己的膝盖已经没有问题。“听到他退役有点吃惊,不过我曾感觉这个时刻确实快要 到来了。我想向他表示敬意,在我个人看来,他本可以拥有一个更加辉煌的职业生涯,因为他具有实力,他的天分是超群的。”对于杜加里的退役,好友齐达内也表示遗憾。

  杜加里是法国黄金一代球员,他代表国家队踢了55场国际比赛,赢得了所有国际荣誉,他还效力过巴塞罗那队和AC米兰队等众多欧洲大牌俱乐部。但舆论一直对他毁誉参半,许多人认为他根本不该入选国家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