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一俊:春训喜忧参半 湖北足球希望寄托年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7:2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记者赵峰

  7名弟子出现在武汉队迎战上海中邦队的赛场上,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湖北U19队主教练胡一俊无疑是最高兴的人。看着队员们的突出表现,胡一俊感慨地说:“8年了,这群孩子应该出成绩了,湖北足球的希望就寄托在他们身上了。”

  还有1天,湖北U19队的春训就要告一段落。谈到此次春训的成果时,胡一俊喜忧参半:“这次春训收获颇丰,在来海南之前我制定过一些春训目标,经过这一个月的训练,队员在力量、心理、体能、战术等方面都达到了预期目标。特别是通过一系列与成年队的交锋,我们的战术体系基本成型,这对我们征战十运会预选赛非常有帮助。”除了以上的进步之外,胡一俊也充满担心,他告诉记者:“目前球队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左路强右路弱,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右路始终是一个弱点,与中远、中邦、九城、延边等队比赛时的失球,都与右路有一定关系,这将是我们下一阶段训练必须要针对解决的问题。除此之外,定位球、攻防转换的速率也还存在一定问题。”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看到部分队员正在提前收拾行装。队长刘杰说:“在这里的一个月时间里,我们既看到了自己的进步,同样也认识到了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争取早日打上中超联赛。”

  据记者了解,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这支球队在参加全国同年龄组的比赛中,成绩始终保持在前三名,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全国劲旅。但是如今,当年其他省份的很多手下败将已经逐渐成为了中超各支球队的主力军,比如沈阳金德队的绝大部分球员。而这支球队的球员却在为以后能否继续足球之路而烦恼,胡一俊告诉记者:“这支球队目前的使命就是十运会,至于十运会之后他们的出路,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不过我希望他们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放弃足球,一定要坚持到底。”(本报海口2月2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