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昨天正式签约WNBA 将奔赴萨克拉门托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6:56 天府早报

  早报讯刚刚过完生日的中国女篮球员隋菲菲,终于收到一份等待多时的礼物———昨天,她在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的WNBA球员标准合同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终于梦想成真的隋菲菲喜极而泣,她告诉记者,她将在4月初奔赴萨克拉门托,参加球队的集训,备战将于5月下旬开始的WNBA常规赛。

  对于首位以前锋身份进入世界顶级篮球联赛中打球的中国篮球运动员,萨克拉门托 君主队教练有很高的评价。在昨天与隋菲菲经纪人的通话中,这位教练表示,非常期待着隋菲菲的到来,俱乐部将会抓紧时间为其办理赴美的相应手续。

  据记者了解,昨天是WNBA本赛季正式签约的第一天,本赛季也是WNBA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实行“自由人签约制度”的赛季。 (曹文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