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尽遣主力上场攻势如潮 海利丰热身两球胜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6:29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海埂2月2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今天下午,海利丰在海埂基地与成都五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丁伟和于洋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助海利丰队2:0战胜对手。

  海利丰本场比赛尽遣主力上场。海利丰开场后攻势如潮,接连获得破门良机,但由于临门一脚不够果断,把机会一一错失。直到上半场第40分钟,丁伟带球至距离对方球门30米处抬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进球门死角,依靠这个世界波,海利丰队上半场 1:0领先。终场前,荆涛左路下底传中,于洋门前推射得分,锁定胜局,最终海利丰以2:0战胜对手。

  据记者了解,海利丰新近引进的内援相福军将在明天到球队中训练,而白毅今天结束了试训返回青岛,他将与中能方面协商转会一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