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正式入主国足 深足全力支持:不得不忍痛割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5:2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深足俱乐部昨天终于接到了中国足协商调朱广沪担任中国队主教练的函件,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和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支持朱广沪担任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相信他有能力率领中国队走出低谷。

  深圳足球俱乐部昨天收到了中国足协发来的商调函,此前媒体沸沸扬扬的炒作已将朱广沪担任国足主教练变成了既成事实,这份商调函则是中国足协对此的正式确认。中国足 协给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商调函称:“为了完成08年奥运会任务和国家队重新组建的工作,中国足协在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认真研究后拟调朱广沪担任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现函商你部,请给予大力支持,专此函达,请尽快回复。”

  昨天,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在收到中国足协的商调函后立刻与正在北京的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进行了电话沟通,李志达表示,朱广沪教练的执教能力有目共睹,中国足球现在正处在低谷,中国队面临2008年奥运会等重大任务,朱广沪是担任中国队主教练的最佳人选。

  “尽管深圳队也很需要朱指导,但我们不得不忍痛割爱,因为作为投资人,支持中国足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李志达说。

  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表示:“我非常赞同李总的意见,虽然朱广沪离开深圳队给我们备战A3、亚冠和中超联赛造成了很大被动,但国家队需要他,俱乐部怎么也不能够扯国家队的后腿。”

  杨塞新昨天下午已经通知俱乐部工作人员给中国足协回函,深足的回函强调了两点:一是同意朱广沪上调国家队担任主教练,二是朱广沪须与深足签订解除聘用合同的协议之后方可到中国足协报到。据悉,朱广沪已于昨晚返回深圳,他可能会在今天与俱乐部总经理张健签署解除聘用合同的协议。

  此前有媒体称朱广沪将不会率深圳队赴韩国打A3联赛,而朱广沪则表示是否去A3,一要听中国足协的意见,二要听李志达的意见。不过中国足协目前并没有向俱乐部透露不希望朱广沪率队打A3的意思,俱乐部方面自然也不会表态,但如果朱广沪解除了与深足的合同,不率队赴韩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据了解,深足目前已经开始同朱广沪的继任者进行接触,近两日内新任主帅人选将会浮出水面。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