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20万元解决门荒 有有门将刘阳回家乡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4:12 球报

  刘建生被禁赛、引进姜波受阻,在队中只有一名守门员的情况下主教练王洪礼终于做出了退而求其次的选择。辽宁队以20万元的身价从南京有有队引进了刘阳,这名当年从随辽青一起转卖到南京的年轻门将也机缘巧合地回到家乡球队。

  最近两个赛季,辽宁队一直在运作姜波回辽宁效力的事,但是随着姜波几次入选国奥队,南京方面就放走姜波一事显得十分慎重。本赛季有有俱乐部虽然同意姜波的要求让他 上榜,但是转会费却达到了350万元的中甲第一身价,这样的价钱显然不是辽宁队所能接受的。后来辽宁队又提出了用两名上榜球员换姜波的方案,但是也没能让有有方面接受。无奈之下,辽宁队只好暂时放弃让姜波回家的想法。

  不过对家乡人情有独钟的王洪礼就把目光对准了另一位家乡球员刘阳,虽然这两年刘阳打的比赛并不多,但是他的条件却不错。作为辽宁青年队的守门员,刘阳身材不错,而且他的双臂极长,在球场上甚至有点长臂猿的感觉,这一点对于守门员这个位置来说优势明显。作为姜波多年的队友,刘阳门前的技术不错,尤其是反应出奇的快,这一点当年曾短期执教辽宁青年队的傅玉斌曾给予他很高的评价,认为他具备了一个优秀守门员的素质。而且在两年前,辽宁青年队的门将一直是他和姜波两人交替把守,只是这两年转会南京后他才缺少了上场的机会。

  除引进了门将刘阳外,辽宁队在回收了上赛季租借到南京有有队的老将陈洋,并将上榜的王刚回收到队中。

  作者:特约记者沈万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