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虽被租借仍是实德的人 春节临近蒲江将士有望回家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3:34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虽然被租借到了冠城和长波,但王鹏、张耀坤、安琦等都还算是实德的人。春节将至,他们要与实德队的队友们一起回家过年。

  实德队早就确定,要在19日与逆戟鲸八队进行一场重量级的邀请赛。为此,实德俱乐部一度打算让球队留在蒲江过年,等去日本之前再回大连。但现在情况有可能发生变化,俱乐部正着手研究提前离开蒲江的问题。毕竟,球员们一年到头在外征战,都很渴望能与家 人一起共度新春佳节。如果俱乐部最终拍板的话,实德队近日内就将返回大连。春节过后,他们将在实德基地继续展开训练。

  王鹏、张耀坤等人从现在开始就已经在享受冠城待遇了,春节期间冠城队放假一周,他们都可以回家与亲人团聚。长波队的情况有所不同,他们将在蒲江训练到本月下旬,这意味着球员们在春节期间不能回家。但安琦和孙峰灏两人是个例外,由于他们刚刚从实德和冠城加盟这支中甲球队,教练组对其给予了特别关照,同意他们回家过年。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