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3月份转正 阿尔加夫杯女足成绩成决定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3: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泉州专电 (特派记者薛剑)究竟何时将王海鸣“转正”提上足协的议事日程?近日,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明确表示:3月份的阿尔加夫杯之后,将依照程序上报王海鸣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

  中德女足彻底铆上了。就在四国赛0∶2负于德国队复仇未果后,中国女足与德国队的下次交锋时间也已经确定———3月13日,双方将在阿尔加夫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再次相遇 。原本四国赛夺冠被认为王海鸣转正的大好时机,但是负于德国后,未免留下了一丝遗憾。因此,王海鸣如果在阿尔加夫杯上率队战胜德国,那将对其“转正”增加重重的砝码。

  昨日早上7时30分,中国女足从福建晋江乘坐飞机赶赴杭州,再转乘大巴赶往浙江义乌,她们将在2月4日和7日在义乌迎来春节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对手是丹麦国家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