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援亮相半场独揽八成定位球 涅波初定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46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申花队以1比0战胜热身赛对手八一衡源,结果算不上太好,却已经达到了俄罗斯人的期望值,“不能说全部,但我想说,这里面八成以上的球员,差不多都会是新赛季的主力。”显然,雅什金到来之后,涅波手中握有的资源距离理想中的申花主力阵容,无疑又更近了一步。

  15时不到,康桥基地的中央球场里就变得热闹异常,来的除了记者和观看比赛的一 些人士之外,还有申花俱乐部的老总吴冀南,而吴冀南的话更是把此行的目的交代得很干脆,“我就是来看看雅什金的!”在俄罗斯人排出的首发名单中,门将朱慧谦,中后卫杜威、卞军,左右边后卫成亮、李毅男,双后腰于涛、闵劲,左右边前卫孙祥、孙吉,前腰雅什金,单箭头张玉宁,基本上呈现的是一个451阵型。此外,肖战波因为腿伤的缘故,在整场比赛中作壁上观。

  比赛开始阶段,雅什金还有些拘谨,但10分钟过后,他拿球的机会便开始增多,并为队友屡屡传出好球。从技术动作来看,雅什金是地道的左脚将,力量和脚法都有相当水准。而昨天整个上半场,雅什金本人也包办了全队近八成的定位球。但由于初次配合的缘故,他与队友的配合还显得有些生疏。

  虽然形成围攻之势,但申花队一度难以彻底打开局面。继孙吉、张玉宁接连错过两次良机之后,张玉宁终于在半场临近结束之前,把握住了一次机会。在左路的一次连续配合中,张玉宁在禁区里面对来球,拔脚怒射,球直窜网底。申花借此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之后,涅波用王珂、虞伟亮换下了雅什金和朱慧谦。而最终整场比赛的比分也定格在1比0。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