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男乒队内循环赛 马琳两连胜孔令辉连续吃败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3:14 东方体育日报

  继前天国家乒乓女队开始冬训以来第二次队内大循环比赛后,国乒男队的第二轮队内交战也于昨天开始。与第一次大循环相比,几位主力队员的表现比较令人满意。只是第一次大循环冠军孔令辉昨天两场球连吃败仗。本次比赛,共有16名队员参加,每人打15场比赛,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全部比赛将于本周六结束。

  昨天表现最值得称道的是马琳。右腿有伤的他,还是坚持参加了昨天的比赛,并取 得两连胜。其中包括3比1战胜孔令辉。“可能今天我搏杀多一点,更多都选择‘凶’。但回合一多,还是感觉脚有点问题。”

  而他的双打搭档陈,在第一次循环赛中仅名列倒数第二。被主教练刘国梁认为“打得非常差、训练不扎实”,并以“要攀登单打的高峰还有很大的差距”来让陈警醒。但陈很快做了自我调整,结果,陈昨天也取得了两连胜。其中第一场比赛3比1战胜了刘国正。由于两次大循环前四名队员,将直接获得参加世乒赛资格。因此,第一次获得第六名的王励勤,必须在这次比赛中打进前两名,才能直接入围世乒赛。这也让他坦承“压力非常大”。不过,他昨天也两战皆胜,开了个好头。在第一次循环赛中以绝对优势夺魁的孔令辉,昨天一上来就连吃败仗。刘国梁认为,他正常发挥的话,应该在第三到六名。

  昨天,女队的比赛继续进行。目前,郭跃和李佳6战全胜,王楠、张怡宁同为4胜2负。第一次循环中获冠军的15岁小丫刘诗雯3胜3负,而牛剑锋只取得了一场胜绩,为1胜5负。全部比赛将于2月5日结束。

  作者

  :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