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节比赛即奠定最后胜局 上海大鲨鱼三胜浙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3:11 东方体育日报
首节比赛即奠定最后胜局上海大鲨鱼三胜浙江(图)
  最后一节比赛,两队斗到“人仰马翻”,幸好东方男篮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我也在琢磨这是为什么?不管输赢,总是第一节比赛打不好。好像从跳球开始就已经落后。我想,只能说我们的年轻队员不自信、虎气不够吧。”这是郑武上任浙江队主教练以来,第一次与上海大鲨鱼过招。篮球名将宋涛特地赶来为郑武助阵。但浙江队依然逃不开输球的命运。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的CBA男篮联赛第32轮中,上海东方男篮主场以104比98力克浙江万马。章文琪独得27分,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为全场之最。

  因为中韩全明星赛的举行,CBA联赛休整一周。重新回到赛场的贾孝忠和达沃尔都理了发,越发显得精神。比赛哨响过后,上海男篮就表现出强劲的势头,事实上在第一节就确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为整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基础。第一节比赛还剩4分48秒时,浙江队以12比20落后,主教练郑武早早地就把老将吴乃群换上场。但依靠王勇和章文琪的三分,上海队第一节即以35比17领先。

  暂停时,主教练李秋平尤其强调了要注意防守篮板的保护。但比赛重新开始后,还是被对手先声夺人,上海队直到2分30秒后,才由章文琪在左侧45度角命中一记三分。比赛间隙,与章文琪、贾孝忠相识多年的吴乃群,还不时地与他们聊上几句。虽然浙江队最多时曾落后20分。

  利用罗智和缪寿守的两个三分,浙江队在第四节伊始,把比分追到70比79。而此时,上海队达沃尔却因为6次犯规离场,李秋平重新派上了11号何宁。浙江队的快攻战术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把比分追至84比88。“输得蛮可惜的,一上来我们落后那么多,最后打得那么接近只差4分。越是想赢球,越是失误多,年轻队员漏防也比较多。”郑武分析,“只能说,我们球队确实很不成熟。”输球后,郑武自嘲地说。开局被痛斩,到最后胜利的曙光又一闪即逝,郑武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因为,在本赛季两支球队的三场交锋中,浙江万马队三战皆负。

  作者

  :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