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汤帅病退禅师复辟 杰克逊再度出山收拾湖人烂摊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2:53 东方体育日报

  那个喧腾的马戏团并没有离开洛杉矶,半个赛季的相对平静只是幕间休息。昨天,当汤姆贾诺维奇通知湖人官员自己因身体原因有可能辞去主帅一职时,演出又开始了。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有可能请前任主帅菲尔·杰克逊再度出山,收拾目前这个烂摊子。

  汤帅是去年7月接替杰克逊出任湖人主帅的,执教半个赛季后他已经因过度劳累而疲惫不堪。继缺席上月30日对山猫的比赛后,汤帅昨天仍不能执教湖人与开拓者的比赛。据湖 人发言人布莱克称,汤帅这几天都因胃痛在家静养。

  56岁的汤帅与湖人签订了一份5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条款中规定,如果健康问题影响到汤帅执教球队,那么湖人有权利在赛季结束时提前终止合同。就在昨天湖人与开拓者的比赛开始后不久,湖人老板巴斯、总经理库普切克和因伤缺阵的球星科比还聚在一起密谈了半个小时,事后库普切克说他们“只是在闲聊而已”。

  不过这次三头聚会有可能决非“闲聊”那样简单,有消息称巴斯和库普切克在谈话中问科比,是否介意他们邀请杰克逊回到湖人,科比的回答是他不会介意。

  与此同时,杰克逊正和他昔日的公牛弟子朗利在澳大利亚度假。洛杉矶当地记者无法通过电话联系“禅师”,只通过电子邮件询问他对重返湖人的看法,杰克逊的回复是:“我会考虑的,不过今天下午我要和朗利到印度洋里游泳。”

  在湖人三巨头的密谈结束后,科比又坐回湖人替补席,而且看上去情绪不错,他一直面带微笑,偶尔与队友说上几句话。这已经是科比脚踝受伤后缺席的第9场比赛,湖人在这几场比赛中的战绩是5胜4负。

  据称巴斯是这样做科比的思想工作的:杰克逊重返湖人可以减轻科比身上的压力,而且也会让奥尼尔非常不开心。如果那位内部人士的消息属实,巴斯举出的两大好处完全有可能让科比同意请回杰克逊。另据同一来源的消息称,湖人方面昨天已经和杰克逊取得了联系。

  有人问起科比对汤帅辞职传言的反应时,科比表示自己刚听到这个消息时非常震惊,但他拒绝谈论杰克逊重回湖人的可能性。科比的经纪人佩林卡则表示:“科比认为汤帅是个了不起的教练,在球场外也是个好人,他们的关系一向都很好。”

  作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