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归来外星人紧锁兔牙 大罗弃赛返家竟为临阵脱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2:25 东方体育日报

  罗纳尔多回来了,他又出现在体育城的训练场上。当地记者绞尽脑汁想要弄清他神秘返乡的原因,但是谁也别想撬开他的兔牙。巴西媒体和西班牙媒体有不少关于罗纳尔多这次闪电旅行的原因的报道,希望真相能够包含在其中。

  妈妈病危说可信度0%

  该消息来自罗纳尔多的父亲内里奥·纳扎里奥·德·利马,他在接听路透社的电话时言之确凿地说:“是的,是我的前妻索妮娅·纳扎里奥病了。”

  但就在罗纳尔多离开巴西前的最后一天,与妈妈和未婚妻出现在里约的一家烤肉店中。再说根据大病初愈后宜清淡饮食的养生原则,她也不该马上大啖大荤。

  哥哥遭绑说可信度10%

  最先发布该消息的是巴西国家通讯社,派瓦(罗纳尔多的新闻助手)的话里有话:“如果是罗纳尔多的一个表兄病了,他寄点钱回家就可以了,所以是与他很近的一个人出问题了,必须由他亲自到场解决。”里约反劫持警察大队的长官费尔南多·莫赖斯对此既没承认也没否认。

  罗比尼奥母亲遭到绑票造成极大恐慌。而罗纳尔多的发言也尽是参照罗比尼奥的危机公关,避开媒体的干扰,给绑匪一个安心的谈判环境。巧合的是,不久之前罗纳尔多还录制了一段谈话,呼吁释放在伊拉克被绑架的一名巴西工程师。

  临阵脱逃说可信度30%

  放出这一消息的是亲巴萨的媒体,罗尼放卢森博格的“鸽子”算是对伯纳乌“内讧”系列报道的重要篇章。

  这种可能不是不存在,罗纳尔多回国之前不但没有就摔球衣事件表示道歉。巴西门户网站IG的记者在烤肉店撞见罗尼时,他正呲着门牙有说有笑,家里出事还这么开心?骗谁呢?

  筹措婚事说可信度20%

  就在罗纳尔多回国前几天,未婚妻茜卡莱莉还抱怨:“来不及了,来不及了,2月14日就举行仪式了,余下的时间根本不够用。”结果,罗纳尔多很快就回来了。

  有人猜测罗纳尔多是去原婚姻登记地点与前妻米兰妮“结清旧账”,还要帮助茜卡莱莉加急完成与前夫的离婚手续。罗纳尔多不是从里约回西班牙的,而是从圣保罗,《圣保罗页报》的记者看到了他与未婚妻在“新娘街”购物,那里是全巴西最有名的婚庆购物街。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