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致胜功臣反暴露隐匿弱点 杰拉德绯闻今夏澄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2:21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却在赛后被评为了全场最佳。在这场大逆转的比赛中,杰拉德一人包办了球队近三分之一的射门。然而队长的全情投入,并无法稍稍打消人们关于其赛季结束后去留的悬疑。近日更是有消息称,杰拉德已经与切尔西达成了3000万英镑转会的协议。

  杰拉德究竟走或不走,这点主帅贝尼特斯也无法回答。而人们对于这个问题的兴趣 ,早已超过了利物浦2比1战胜查尔顿这场比赛的本身。赛后记者塞在他手中成堆的麦克风,都是为了获得一个问题的答案:杰拉德会不会走。“我和董事会整个星期都在谈论有关杰拉德的问题,帕里(首席执行官)告诉他,我们想围绕他创建一支球队。”贝尼特斯说,“我手里没有水晶球,因此我无法预测未来。不过我们已经有了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签下了阿隆索、加西亚和莫里恩特斯,而且球队中本来就有杰拉德和卡拉格这样的球员,如果西塞、巴罗什和科威尔不经常受伤病困扰的话,我们会有一支非常强大的利物浦。”言外之意,他看不出杰拉德有什么理由非加盟切尔西不可。

  不过西班牙人自己也承认,他常常会度过不眠之夜。平心而论,利物浦也并不是经常可以拿出与查尔顿比赛时这样的表现来。而杰拉德,也在这场比赛里充分认识到自己的弱点。加西亚在第八分钟突入禁区射门被基利扑出,杰拉德接反弹球后补射却砸中横梁。他在第25分钟的劲射也被后者飞身扑救。而随着比赛的继续,队长射门质量也随着机会的增多而下降,上半场第45分钟,他接莫里恩特斯的传球20码外射门偏得离谱。

  杰拉德说:“等赛季结束后,我得想想清楚。”杰拉德需要考虑的,一方面是利物浦有没有实力获得冠军以留住自己。当然另外一方面,他也得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目前的能力,是否应该在加盟切尔西这样的队伍前再磨练一番。

  作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