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余文乐等艺人搭档演出 刘翔拍广告享受特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2:03 北京娱乐信报
与余文乐等艺人搭档演出刘翔拍广告享受特权(图)

  信报讯有“栏王”美誉的刘翔,目前继续在上海为可口可乐拍广告,日前其父刘学根出现在拍摄现场,为儿子带来了动力。刘爸爸表示被刘翔与余文乐等年轻人的气氛感染,自己也好像年轻了。

  这次广告商包下整个上海郊区的影城,重金聘请中国“栏王”刘翔、余文乐、S.H.E和潘玮柏担任主角。为让“国宝”刘翔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广告商为他度身定制作息时间表 ,他享有特权不用拍通宵,以保持运动员的状态。然而每天都困在影城,好动的刘翔也感到苦闷,适时其父亲刘学根突然亲临探班,替刘翔打气,更称赞儿子在镜头前表现不俗,镜头后与其他代言人也很投缘,连自己也被感染,好像年轻了几岁。

  刘爸爸在接受采访时彬彬有礼,对于刘翔在广告拍摄时的表现,他说:“还不错,他们三个都是年轻人,刘翔也喜欢其他运动,所以他们很投缘,我也感染了他们的活力。”而对于活动方对刘翔作息时间的安排,刘爸爸则表示很满意。

  此外,刘翔将于下周二晚亮相北京的春节晚会,他不会有任何表演,只会与教练孙海平一同透过电视荧屏向全国观众“拜年”和答谢大家的支持。(林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