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春节联欢会要上电视 体操队春节联欢晚会昨日彩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完成了一天训练的中国体操队队员为将在本周六晚举行的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彩排。身着训练服的他们表演得还真是有板有眼。更有意思的是,女队教练陆善真竟被一群小队员拉上舞台当“猫”耍。

  下午4点半,领队叶振楠一声令下“全体集合”,队员们迅速站成多排。叶领队向大家介绍了排练的注意问题后,体操队队员自己精心准备的13个节目就拉开了序幕。教练们坐 在场下一字排开的椅子上当起了评委。

  也许是第一次排练,队员们在场上表演得还是有些紧张。四名男队员表演的《三句半》,开头还是掌声不断,可到了最关键的时候,一名队员竟忘了台词;一男一女表演的哑剧《候车室的故事》的结尾,女队员竟忘了结束内容,“紧张什么,你们就放开表演。到那天正式表演电视台还要录制下来播出去,你们的家人就能看到了!”叶领队说道。

  要说节目最有创意、难度最大的非张楠等几名队员表演的舞台剧《猫》莫属,该剧中无论是学猫的动作,还是配合,都得到了教练们的极大称赞。当表演到结尾部分,两名队员更是跑到场下把教练陆善真拉到了舞台上,任凭“小猫”们折腾,逗得一位教练说:“你们把陆指导当‘老猫’耍了。”

  本周六晚上,中国教育电视台将为体操队录制他们的春节晚会,当然还有很多他们喜欢的演艺明星也来和他们一起过大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