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晚报:不过是争个英超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1:29 大连晚报

  如果说去年的老特拉福德之战是英超两强的斗争,那么切尔西如今的强势已经让海布里遭遇战的意义变淡了许多,虽然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但可以肯定的是,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对冠军的归属已经没有影响,双方争夺的不过是英超的老二。

  两队战平当然是对切尔西最有利的结果,曼联获胜使切尔西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有8分的领先优势,当然,“红魔”也许会高兴,他们至少还可以继续做着争冠的美梦,即 使这个梦有些虚幻,但能够在客场击败宿敌阿森纳也足够让弗格森和他的手下们乐上一段时间了,至于输掉本场比赛的阿森纳,他们彻底退出了联赛冠军争夺战。温格和弗格森在场外的口水战令人厌倦,不过在赢得本场比赛之后,弗格森自然不会放过率先迸发口水的机会,“我想‘枪手’夺得冠军的希望基本没有了,在本场比赛之前我和温格都说过这场球谁输谁就将退出冠军争夺。”

  阿森纳的卫冕希望在海布里结束了,曼联在这场重量级的对决中给阿森纳以重大打击,而“枪手”的失利也令温格感觉更加痛苦。“枪手”们的状态着实令人担忧,亨利近两场表现不佳,已经鲜有进球,队中的年轻队员在场上也找不到身影,只能靠博格坎普这样的“老枪”在拼杀。看来,“三代才能出贵族”的定律还挺灵验,经历过亨利这一代的辉煌之后,“兵工厂”到了扔掉“老枪”,推出“新枪”的时候了。

  作者:本报记者 于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