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男队火线整风 刘国梁怒了:队内情绪很不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0:5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旭)与以往相比,今年国家乒乓球男队队内大循环比赛的成绩尤其重要,按照规定,两次队内比赛成绩的前四名将获得参加上海世乒赛的资格。正因如此,在昨天第二轮循环赛中,前番表现优异的老将孔令辉因为发挥不佳也变得急躁起来。

  与女队依然按照老规则遴选世乒赛参赛人选不同,今年男队的大循环成绩则与队员们“性命攸关”。包括那些昔日风光的“腕级”球员来说,一不小心就有被别人吃掉的危险 。在昨天第二回合首日比赛中,孔令辉的手风与上一轮荣登榜首时相比判若云泥———先后败给马琳、雷振华和王励勤,只以3比2的微弱优势击败李平。在同王励勤的最后一场较量中,频繁出现失误的他将责任推给了自己的眼睛:“戴着500度眼镜,愣是接不着球!”那份焦虑很难让人将他与昔日那个心理沉稳的世界冠军联系在一起。当然这不是他一个人的“专利”,马琳等人丢分后抱怨的声音也毫不逊色。

  比赛结束后,刘国梁特意把队员们召集到一起训话:“大家都看到了,今天队内的情绪很不正常,我们提倡斗志,但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如果是国际大赛,你们还能这么随便吗?如果因此而罚你们分,我也觉得不太好,以后要多注意。”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