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曾走麦城今成新帅大热 邸安和有望再度执教中国男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0:5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炜)昨天下午,中国排协与阿迪达斯签订了新的合作协议,阿迪达斯将在未来5年内成为中国国家排球队的新合作伙伴,为协会下属6支国字号球队提供运动服装,而这次合作也将是中国排球协会有史以来赞助规模最大赞助金额最多的一次。据排管中心主任徐利透露,这份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带来价值2亿元人民币的赞助。会上记者同时还了解到,新一届男排国家队的组建和教练组任命都将在春节后进行,而目前主帅人选的最大热门是前男排主教练邸安和。

  根据排管中心的讨论研究,新男排国家队的教练组将采取“本土主教练+外籍技术顾问”的模式,外籍顾问目前还处于物色和商榷之中,而近两个月以来一直频繁穿梭于男排联赛各赛场的邸安和目前仍然是排管中心较为倾向的候选人。此外,天津女排的王宝泉、四川男排的主教练周建安和上海男排的主教练沈富麟也是排管中心重点考查的人选。

  巧合的是,邸安和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他有机会重执教鞭,有信心带领中国男排在北京奥运会上进入前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