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世界杯门票争夺战打响 决赛门票最受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1日电(记者戎昌海)2月1日凌晨0时58秒,随着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收到第一份来自德国的门票订单,各国球迷为获得世界杯门票的争夺战正式打响。

  本次世界杯组委会副主席尼尔斯巴赫1日介绍说,截至德国当地时间16时,已经有来自约120个国家和地区的7万球迷通过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订购了50万张门票。除了德国法兰克福地区发生了短时间的电脑故障外,整个门票销售启动工作进展十分顺利。

  尼尔斯巴赫说,当天的大多数订单来自德国,但也有来自非洲布基纳法索和中国澳门这样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订单。第一份来自国外的订单出现在当天凌晨0点零6分,订购者是一位来自瑞士的球迷。

  另外,虽然根据规定每名球迷最多可以订购28张门票,但到当天中午为止,每名登记注册的球迷平均只订购了6张。

  尼尔斯巴赫称,从目前的情况看,世界杯决赛门票最受球迷的青睐。

  尼尔斯巴赫再次指出,球迷在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上订购2006年世界杯门票的先后顺序对于最终哪些球迷能够购买到门票并没有什么影响。

  世界杯组委会将于4月15日通过抽奖的方式决定第一阶段大约81万张门票的归属。被幸运抽中的球迷将在随后的14天收到通知。

  世界杯组委会预计,有意购买门票的球迷达3000万。尼尔斯巴赫认为,如果保持这一势头,球迷订购门票的数量两天内就会突破一百万的大关。他同时宣布,组委会将允许已经购买了世界杯门票的球迷在特殊情况下将所购门票转让给他人,并再次提醒球迷,不要试图在世界杯官方网站之外的其他网站或黑市上购买门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