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女乒下月正定集训 备战上海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49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立群)为备战将于今年4月底在上海举行的世乒赛,下月10日,国家乒乓球女队将再次来到正定乒乓球基地集训。

  正定基地主任王庆广向记者透露,国家乒羽中心昨天正式向正定基地下发了通知,国家乒乓球女队将于3月10日至4月15日在正定进行为期36天的集训。国家女乒将由主教练陆元盛带队,集训包括队员20多人,加上教练和科研人员,共有30多人。

  王庆广介绍,目前正定基地已经集中精力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运动员房间、训练馆都已开始清洁整理,训练馆新铺设了从韩国进口的塑胶地板。由于上海世乒赛将采用红双喜球台和球网以及尼塔古乒乓球,国家队还将托运部分球台和比赛用球,便于运动员模拟最逼真的比赛环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