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国女足赛鸣金 中国队首获冠军但难赢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49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泉州2月1日电 中国女足1日在泉州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2不敌德国队。但她们仍凭借两胜一负的总成绩首次夺得这一传统赛事的冠军。

  在中德之战前举行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50大胜俄罗斯队,最后获得本届四国赛的亚军。德国队、俄罗斯队分别名列第三、第四名。

  中德大战在瑟瑟寒风中进行,一些球员都戴上了手套。比赛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味,第六分钟时德国队10号球员卡恩一记漂亮的远射便轰开了中国队的大门。

  第21分钟时,德国队在中国队罚球区前沿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中场大将林格踢出一个弧线球,球碰到中国防守队员的脑袋变线后飞进了大门,德国队以20领先。

  中国队也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可惜都没把握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