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不信传闻信实力:能否去国家队不是他能决定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贾秀全一直是中国足协重点培养的国字号教练,近期同样有消息称他将肯定进入国足做朱广沪的助手。但是恰恰此时,又突然传出阎世铎阻挠其进入国足教练组的消息。昨天,记者就此事对贾秀全进行了采访,他表示,能不能到国家队执教不是他所能决定的,但是他相信自己有能力配合主教练带好国家队。

  贾秀全在国内教练圈具有很高的声誉。据悉,中国足协希望本届国家队以年轻球员 为主,因此曾经执教过国少队和国青队的贾秀全成为他入选国家队教练组的首要条件。此外,贾秀全带队要求十分严格,特别是他出身后卫,对国家队的防守体系的训练自有好处。尤其是此前对贾秀全很有成见的马克坚、金志扬等几名老顾问组成的“元老团”也力挺贾秀全,但是由于此前贾秀全两次自己辞去国少队和国青队主教练的职务,使得包括阎世铎在内的一些足协官员不满。

  贾秀全昨天告诉记者,前几天全国有许多记者打电话给他,询问他进国家队教练组的原委。贾秀全说,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他并不清楚,不过他觉得自己辞去国青队主教练一事有很多原因在里面,既然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他也不想再说什么,他觉得执教国家队看中的应该是实力。而他本人认为,如果自己真的进入了国家队教练组,他将会尽自己的所能服务于国家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