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专心打球父母开中餐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46 城市快报

  还是家乡菜更适合姚明的口味,这是无法改变的!据美国“点击2休斯敦(Click2Houston)”网站昨日报道,休斯敦火箭中锋姚明的父母即将在当地开设一家中餐馆,以便为当地人以及火箭球员提供特色而地道的中国餐。其实,根本原因还是希望姚明能够吃到地道的家乡菜。

  姚明的父亲姚志远先生则表示,中餐馆里的菜肴还是以姚明的口味为标准。在中餐馆 里,将有一个特别的区域专供姚明同其队友进餐,该区域的各种设施要大一号,不过所有的布置完全是中国风格。在主厅里特意设置了电视大屏幕,以便进餐的球迷能够欣赏全联盟的比赛。到目前为止,只知道该中餐馆将于本月中旬开业,还不知道该中餐馆的具体名称。

  编译/记者方李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