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网球公开赛彭帅首轮遭淘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46 城市快报
日本网球公开赛彭帅首轮遭淘汰(图)
  据新华社电中国小将彭帅1日在日本网球公开赛中,以3∶6和2∶6“意外”不敌俄罗斯新秀基里连科,首轮即遭淘汰。

  彭帅开局阶段打得不错,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自身失误增多,因此产生急躁情绪,两度将拍子摔在地上。反观对手基里连科,稳住阵脚后越打越好,尤其利用发球给自己制造了很多机会。她全场发出了4个ACE球。

  彭帅在赛后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懊悔地说:“今天表现真是太糟糕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会打成这样。”

  彭帅目前排名世界第41位,对手则排在第94位,这是两人第一次交手。彭帅说,如果她今天发挥了六七成的水平,就不会是这个结果。“我的水平应该在她之上。”她说。

  日本网球公开赛总奖金为130万美元,本届比赛吸引了包括刚夺得澳网第二、三名的达文波特和莎拉波娃这样的顶尖选手参加。达文波特曾4次在这项赛事中夺冠,其中去年和前年蝉联两届冠军。瑞士选手辛吉斯也曾4次捧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