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负德国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泉州消息:中国女足虽在昨晚的最后一轮比赛中0比2不敌德国队,仍凭此前的两场胜利和净胜球优势夺得本次4国赛冠军。

  这场比赛赛前被媒体渲染成中国女足雅典奥运会0比8惨败的“复仇”之战。在中国队首发阵容中,有7人参加过那场比赛。中国队开场后的攻势比前两战还猛,德国队的卡恩却在开场7分钟时射入一球。15分钟后,梅尼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把比分改写成2比0。

  德国队的体能在下半场有所下降。下半场第21分钟,韩端在禁区内抢球,对方科斯丁手球犯规,中国队获点球机会。但李洁的点球被德国功勋门将罗滕伯格飞身扑出。此后,王海鸣不断换人,季婷、毕妍和张欧影先后登场,但中国队未能入球。

  此前的一场比赛,澳大利亚队5球狂胜俄罗斯队,于是出现了中、德、澳3队均是2胜1负的局面。中、澳都是3个净胜球,德国是2个。中国队击败了澳大利亚队,因此夺冠。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