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清华跳水队打人才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清华大学跳水队日前向海淀区人民法院递交诉状,要为其队员“非法流失”一事讨个说法。

  该跳水队自1997年组建以来,屡屡发生人才流失的事,其中以王鑫的“神秘失踪”最为离奇。今年12岁的王鑫是湖北人,2001年进该队试训。次年,该队与王鑫的母亲何蕙签订协议,招收王鑫为队员。2004年1月,王鑫神秘失踪。清华方面在向公安部门报案后获悉,王鑫已被 其母带回武汉;此后获悉,王鑫被天津队注册为队员,并有可能代表该队参加十运会。交涉未果后,清华方面对以王鑫监护人身份与己方签约的何蕙提起诉讼。据悉,海淀区法院已受理此案。

  据悉,近几年,清华大学跳水队人才大量流失。在雅典奥运会上获金牌的一名选手曾于1999年加盟该队,但2002年回到广东队。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