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薛立不谈王海鸣能否“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15 北京日报

  本报泉州1日电中国女足输给德国队后,薛立并没有表示是否要给王海鸣“转正”。她说,王海鸣仍是教练组组长。“考察团”不是考验他的能力,而是为他提供帮助。

  此次4国赛和世青赛一样,王海鸣都没能善始善终,都是最后一场0比2输给德国。这让王海鸣总是当不上国家队主教练。“王海鸣工作很认真,也很有成效,但现在不是谈论他转正与否的时机。”薛立说。

  “考察团”资历最深的陈成达对中国女足给予了较高评价,“王海鸣表现不错。中国女足尽管还有很多问题,但对于一支新组建的球队,目前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接下来,我们要多打比赛,在训练中狠抓技术细节。中国队要想立足世界,还是要靠技术。”(志翔)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