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能否执教国足不是他能决定的 坚信自己有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此前传言贾秀全将肯定做朱广沪的助手,但近日又传出阎世铎阻挠其进军国足教练组。而贾秀全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不能到国家队执教不是他所能决定的,但是他相信自己有能力配合主教练带好国家队。

  昨天当记者就阎世铎不希望贾秀全进入国足教练组一事采访贾秀全本人时,贾秀全告诉记者,记者知道这个消息太迟了,前几天全国有许多记者打电话给他,询问这件事情的 原委。贾秀全说,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他并不清楚,不过他觉得自己辞去国青队主教练一事有很多原因在里面,既然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他也不想再说什么,他觉得执教国家队看中的应该是实力。

  据悉,中国足协希望本届国家队以年轻球员为主,因此曾经执教过国青队的贾秀全在球员中印象颇好,成为他入选国家队的首要条件。此外,贾秀全带队要求十分严格,特别是他出身后卫,对国家队的防守体系的训练自有好处。尤其是此前对贾秀全很有成见的马克坚、金志扬等几名老顾问组成的“元老团”也力挺贾秀全,也可能会促使阎世铎对贾秀全的强硬立场会有所松动。

  另有消息称,贾秀全即就是进国家队,有可能没有实权,只是负责球队科研工作。但贾秀全说不管怎样,只要进了国家队,怎么用自己是主教练说了算,届时中国足协不会管得那么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