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6小时狂卖50万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08 今晚报

  本报讯2月1日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门票发售的第一天,球迷对世界杯赛的热情令人震惊。据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统计,16小时内就有50万张门票售出。而在组委会提早做出充分准备的情况下,售票网站所使用的服务器也经受住了考验,没有给球迷们的热情“泼冷水”。

  根据事先制定的计划,第一阶段向公众发售的门票数量为81.2万张。然而在首日发售 中,仅仅16小时内,其中的50万张门票即被7万多名球迷“瓜分”。虽然第一阶段的门票发售截止时间为3月1日,但以目前的这种“抢购”趋势来看,连组委会都提醒球迷尽快“下手”,否则很可能空手而归。

  据组委会统计,售票网站当天收到了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购票申请,当然申请最多的还是德国本土球迷。由于球迷购买踊跃,网站的服务器曾一度出现饱和状态。当天中午12点前,网站曾同时接到了5万份购票申请,导致服务器出现了一点小故障。不过,由于事先准备充分,制订了相关的解决方案,在技术人员的努力下,服务器很快恢复正常,没有给门票发售工作带来任何不利影响。

  谈到首日的发售工作,组委会副主席霍斯特·施密特用足球比赛进行了比喻:“自从‘开场哨’一吹响,我们收到的申请便成倍增加。幸好我们的系统经受住了球迷们的首次‘进攻’,也证明了它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根据组委会方面预计,在2日或3日,他们收到的购票申请将突破100万。到那时,首批门票将全部告罄。据悉,第一阶段结束后,第二阶段的门票销售将于4月15日开始,届时的发售数量为30万张。全部门票的销售都将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加之组委会规定每位球迷最多可以购买28张门票,所以,还没有买到门票的球迷必须赶快行动了。(陆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