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连杰“被踩在脚下” 《狼犬丹尼》美国版海报引起极大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功夫皇帝李连杰在最新出炉的海外电影宣传海报中居然被人踩在脚下?这张海报引起影迷一片哗然:李连杰的形象怎么可以这样被糟蹋?这部电影就是法国著名电影人吕克·贝松监制的《狼犬丹尼》,是由李连杰主演的一部法国动作惊悚片。该片已经在法国首映,获得不少好评。

  法国动作惊悚片《狼犬丹尼》(英文名现为《Unleashed》,前名《Danny the dog》 )的美国版海报近日曝光。《狼犬丹尼》是李连杰去年接拍的电影,片中李连杰智商只有七岁,却功夫了得,后来被一英国商人看中,接受残酷训练,贩卖到地下搏击场做黑市拳手,被利用做摇钱树,外号Danny the dog,意思是“丹尼是条狗”,或许就是这个外号,令李连杰要戴狗箍上阵。

  网友反应:李连杰糟蹋了形象

  电影早前在法国首映大获好评,将于今日在当地公映,而美国则打算四月放映。该片是李连杰在好莱坞的转型之作,他卸下英雄形象,更少有地痛哭流涕,令影迷为之期待,可是美国方面推出的宣传海报却遭到很多影迷的反感,在网络上纷纷对李连杰的海报形象表示不满:“这个海报让人感觉非常不舒服,李连杰怎么可以这样糟蹋自己的形象呢?”“我们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李连杰。”甚至有很多影迷用很愤怒的语言质问:“美国发行公司怎么可以用这样的海报?”即使海报中写着“Serve no master”(不会向任何人屈服)的字句,仍难遏止李连杰影迷的震怒。而《狼犬丹尼》的法国版海报就没有类似的问题。

  公司说法:争议不影响《霍元甲》

  将于今年4月在中国内地拍摄的新片《霍元甲》中,李连杰将重新塑造一代功夫大师的风采。而目前观众的强烈不满是否会影响到该片的拍摄?有记者就此致电哥伦比亚公司在香港的亚洲总部,得到的答复是,《狼犬丹尼》引发的争议将不会影响到《霍元甲》的拍摄。哥伦比亚公司认为,演员到了一定时间后将尝试转型,这是很普遍的做法。到一个与据悉,目前国内还没有引进该片的意向。 (张凌)

  图:

  李连杰在美国版海报中被一只穿着考究皮鞋的大脚踩住,他表情严肃,目光犀利,脖子上还戴着厚重的项圈。就是这款海报让他的影迷强烈不满。

  法国版海报就“平安无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