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昨日完成签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55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辽足昨日完成签约(图)
  今报讯经过连续几轮谈话,辽足常务副总黄祖钢终于完成了此次海南之行的任务。昨天下午,辽足的两名队医最后完成了签约,至此辽足的签约工作宣布圆满结束。昨晚,黄祖钢终于长舒了一口气:临来之前我很担心,但没想到队员们都考虑到了俱乐部的切实困难,这次海南之行很成功!

  前天晚上7点,由黄祖钢主持的辽足签约大会正式召开,在会上黄祖钢再次重申了俱乐部在限薪问题上的态度和具体原则。其中上场时间和效益工资挂钩的规定是年薪35万以上的达到70%、24万以上的达到60%、18万以上的达到50%、12万以上的达到40%都可以拿到全额的效益工资。随后部分队员及教练也表态支持俱乐部的决定。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队长肇俊哲第一个带头在合约上签字,随后刘斌、张考、徐亮等队员也纷纷完成了签约。另外,辽足的五人教练组也在昨晚和俱乐部正式签约。

  昨天,黄祖钢继续找部分队员谈话,在谈话中黄祖钢再次说明辽足今年经营收入的2000万是如何计算的、1100万的工资奖金总额要如何分配以及奖金的具体分配方案。最后,包括王亮、郭辉、臧海利三人在内的其他队员也都顺利签约。完成签约工作后,黄祖钢将会在近日前往广东清远,同在那里带领预备队训练的几名教练签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