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减肥趣味赛20日继续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55 城市快报

  200公斤胖哥海大为加盟才艺大擂台春节后正式启动肖磊

  昨日,“扶芳杯”减肥趣味运动大赛宣布本次大赛第四周比赛将在本月20日开始。考虑到春节期间是社会各界朋友居家团聚、探亲访友、旅游休闲的黄金时间,因此大赛组委会将比赛日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虽然比赛在春节期间暂停,但大赛组委会对广大渴望减肥的朋友提供的服务并没有暂停。为了使大家在享受新春欢笑的同时不会受到脂肪堆积的困扰, 大赛组委会将在近期展开“春节脂肪防火墙活动”。

  据了解,本次“春节脂肪防火墙活动”是大赛组委会根据春节期间各界朋友坐在电视机前、麻将桌前、游戏机前的时间大大延长,餐桌上的菜肴也偏向于大鱼大肉、高糖高脂肪,日常体育运动明显减少的情况特别推出的。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春节期间本市市民体内脂肪堆积的速度远远高于其他时间。想要在不必刻意控制饮食、减少游戏时间、延长体育锻炼时间的情况下防止脂肪的增加,“春节脂肪防火墙活动”将帮您实现这个愿望。“合理的饮食+适当的运动+科学减肥产品”的减肥方式将成为春节期间最为行之有效的良方。

  本次活动将向各界朋友介绍多种在春节期间简便易行的脂肪控制方法,从而使大家在享受春节的快乐后仍然能够抑制脂肪的增加。

  在春节前夕,大赛组委会还将展开一系列参赛者回访活动。大赛组委会特邀减肥专家将在回访过程中为参赛者进行详细、严格的体脂检测,并根据每名参赛者的不同情况给出减肥指导。此外,在年味儿逐渐消退的2月20日,本次大赛第四周比赛将重燃战火。除了200公斤胖哥海大为的加盟外,才艺大擂台的正式启动也将成为大赛的另一大亮点。见习记者肖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