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险胜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55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 N BA常规赛昨天再战一轮,客场作战的火箭队以97:94险胜凯尔特人队,姚明拿下全队最高分23分。

  火箭队和凯尔特人队首节均表现一般,特别是外线的命中率极差,两队共投了10个三 分球无一命中,火箭以19:15领先。从第二节开始,姚明的篮下优势逐渐显露,面对凯尔特人队脆弱的内线防守,姚明连续攻城拔寨,很快他的得分就上升至两位数。不过由于火箭队其他位置发挥一般,尤其是麦克格雷迪全然不在状态,第三节结束后,火箭队仅取得了3分的优势。好在巴里第四节表现神勇,接连在外围远投命中。有了他单节贡献的15分,加上姚明最后时刻放手一搏,火箭队才得以以3分的优势击败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