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晋芳:绝对支持郎平的决定 相信她能获知得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55 沈阳今报

  今报讯作为郎平的队友,如今担任国家网管中心主任的孙晋芳对郎平的性格脾气可以说是了如指掌,在她的眼里,有“铁榔头”之称的郎平就是不服输的代名词。孙晋芳昨晚直白地表示:绝对支持郎平的决定,相信她可以在美国女排主帅的位置上获得成功。

  “实际上郎平一直非常关注中国女排的一切,雅典奥运会的决赛,郎平紧张得胃都痛了,但是看到姑娘们最终拿下了冠军,郎平非常高兴,她觉得自己可以放心地离开了。” 孙晋芳说,“在郎平的心里面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带领一支国家队获得奥运会的冠军,我相信这次她不会再拒绝美国排协的邀请。毕竟她的女儿也在美国,到那边还可以顺便照顾女儿。”

  至于将与中国女排为敌的问题,孙晋芳有着不同的看法:“在国际体育界,人才的交流是非常正常的,郎平如果选择执教美国队也丝毫不牵扯到什么民族感情的因素,我希望球迷们可以理解。换个角度来考虑,一个中国人可以把美国女排带好,这也说明了中国人的聪明才智。”(华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