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选快报,因为它强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55 城市快报

  中韩围棋对抗赛组委会负责人解释选择快报协办原因周芳明

  “之所以选择《城市快报》原因很简单,因为这张报纸是天津市的强势媒体,我们希望,也相信《城市快报》作为天津市唯一一家合作媒体,有能力将这次中韩围棋对抗赛报道好!”中韩围棋对抗赛组委会的负责人田香说。

  中韩围棋对抗赛属于国际赛事,是围棋界的顶级赛事。而组委会在全国仅选择了7家报纸合作,天津的《城市快报》与《重庆晚报》、《成都日报》、《金陵晚报》、《楚天都市报》、《围棋天地》、《体坛周报》赫然在列。在提起选择《城市快报》作为协办单位时,田香说:“天津有几家媒体都是很不错的,但《城市快报》的特点比较鲜明,和我们的比赛也比较合拍!”

  本报在前一段时间举办了“金泓达杯”首届天津市业余围棋棋王赛暨十强赛,中韩围棋对抗赛组委会正是看到了本报关于这一赛事的报道才最终决定选择《城市快报》的。田香说:“我们一直在权衡,但看到了贵报关于业余围棋棋王赛暨十强赛的报道后,组委会的全体成员,包括赞助商在内的所有人都一致认同贵报,认为贵报的报道立意新,观点独到,对围棋的重视程度高,这是我们选择贵报的重要原因。通过我们的调查,贵报的受众人群也正是我们需要的,《城市快报》是天津市的强势媒体,我们的选择不会错!”

  记者周芳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